超薦牌位介紹
【往生超薦蓮位】

何謂超薦蓮位?

為往生親友或累劫怨親債主,超度回向,祝禱亡者仗三寶力轉生佛國淨土。若於亡者死後,兒女家屬以懇切虔敬之心,齋僧布施,作大善業,由於大孝心及大願心的心力感通,能令所超度之對象及有緣眾生來此聽經聞法,獲福濟拔,並仗三寶力脫離苦趣。

【歷代祖先超薦蓮位】

何謂歷代祖先超薦蓮位?

為歷代祖先報名參與超渡法會,除了是行後代子孫慎終追遠的禮數外,也是讓我們能從根本消災了業。感念歷代先亡祖先恩德,為其恭立蓮位,使得佛力加持,在所投生的各道中福報增長、痛苦減少、種下接觸佛法的善因,獲得福德智慧資糧。

【累世冤親超薦蓮位】

何謂累世冤親超薦蓮位?

人生不順遂事很多,一而再,再而三,令人痛苦難當。累世所造惡業,因緣成熟時將受冤親債主討報,而諸事不順。以超渡功德迴向,與之解冤釋結、化消仇恨、使其離苦得樂,令現世者吉祥順遂。

【地基主超薦蓮位】

何謂地基主超薦蓮位?

地基主又稱宅神,是家宅地基守護神。以地基主名義恭立蓮位,感念其守護保佑,使其得佛力加持,可繼續護佑閤家出入平安,運勢亨通。